明日复明日的下一句是什么?我生待明日下一句是什么?

2022-09-20 13:48:31    来源:太原热线    

明日复明日的下一句是什么?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下一句是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的意思是明天又一个明天,明天何等的多。我的一生都在等待明日,什么事情都没有进展。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出自《明日歌》。《明日歌》是明代诗人钱福创作的一首诗。此诗以自己为例劝告世人要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不要永远等待明日而浪费时间,蹉跎光阴。全诗内容充实,语言流畅,释理通俗明了,富有说服力和震撼力。

我生待明日下一句是什么?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