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天下雨好不好?结婚的日子下雨有什么讲究?

2022-06-30 16:10:00    来源:太原热线    

结婚那天下雨好不好?

1.有的说法,结婚当天下雨,是吉祥的象征,因为代表上天替新娘哭了,新娘这一辈子都不哭,能够喜乐幸福;有的说结婚当天下雨,说明新郎娶的是娇妻(浇妻)。

2.还有的说,结婚当天下雨说明娶进门的媳妇厉害,管起家来了不得;还有的认为遇水为财,结婚当天下雨说明以后要发财,是个好兆头;当然,也有些结婚当天下雨不吉利,今后夫妻总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的说法。

结婚的日子下雨有什么讲究?

1.

有的地方如果结婚当天下雨,那寓意新郎新娘抠门,因为下雨让大家吃饭不方便,觉得不想要大家前去参加婚礼。

2.

有的地方结婚当天下雨寓意吉祥,寓意新娘这辈子能幸福美满。

3.

下雨结婚寓意浇妻,代表新娘美丽温柔,新郎娶到了貌美如花的妻子。

4.

4、穷风富雨 民间还有这种说法,下雨天结婚,代表财富,生活幸福美满,这是老天给新人的预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