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英杀了司藤的目的是什么?西竹是司藤的女儿吗?

2022-08-03 13:37:52    来源:太原热线    

白英杀了司藤的目的是什么?

剧中,白英杀司藤是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当时车夫贾三因为好奇心,偷窥了白英与司藤的谈话,被白英发现了。为了活命,贾三答应白英带着司藤的身体,举家搬迁前往达那,世世代代守护司藤。

时隔七十多年,秦放来到了达那,寻找当年好心收养她曾祖母的贾姓一家,表达当年的感激之情。光凭“达那”、“贾姓”这两个关键信息,就能猜测秦放曾祖母就是白英,再加上白英不是人类,没有父母,只能编一个自己是收养的谎言。而且偏偏到秦放这一代才让寻根,考虑到贾三到了年岁过世了,死无对证,白英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让秦放找到司藤。

西竹是司藤的女儿吗?

西竹不是司藤女儿,西竹只是司藤分裂的一个个体。司藤在第一次精变时候正好遇到了道士丘山,后来司藤也是受尽了丘山的各种折磨,她的童年是不快乐的。

到了后来秦放也不听司藤之前的安排去好好的守护西竹,而是把西竹给了一个有钱人收养。那对夫妇非常有钱,也想要一个女儿,所以西竹后来也是被宠成了一个小公主。

半妖司藤番外西竹其实是司藤的一部分,在原著小说《半妖司藤》里面也在结尾处讲到了西竹其实就是司藤的一部分,是司藤后来有了感情后她的内心深处苏醒的一部分,西竹正好是弥补司藤不快乐的童年,她的身世也非常干净,而且西竹手上也没沾过血,笑容里更没有一丝一毫的心事,所以半妖司藤番外西竹是司藤的一部分,是能弥补司藤缺失快乐童年的那部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