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几个月剪头发合适?新生儿剪头发有什么讲究?

2022-12-30 15:19:37    来源:太原热线    

新生儿几个月剪头发合适

其实,新生儿满月时剪头发也是可以的,毕竟没有硬性规定满月不能剪头发,新手爸妈们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判断和决定就好。

而且现在婴儿用的理发器也非常方便,家长都可以在家里自己帮宝宝剪头发。

新生儿剪头发有什么讲究

孩子最好在三个月以后再正常去剪头发。因为早期头发容易起到保暖的作用,孩子自身免疫力比较弱,容易受到周围气温变化影响,早期不用进行理发,防止造成头部受凉,导致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等孩子三个月以后身体有一定发育,自身免疫力也有一定增强,此时再进行理发后不容易出现感冒等症状。但是在进行理发后,也一定注意保持头部干净卫生,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