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轮0首发!一代国足希望之星日渐沉沦,惨遭主帅冷落沦为中超鸡肋

2023-05-26 07:15:34    来源:零度眼看球2023    


(资料图)

北京国安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有点相似,也是前面几轮比较低迷,后面才渐渐找回了感觉。本赛季前面9轮过后,国安仅仅取得3场胜利,目前积14分,仅仅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7位。如果不能尽快走向正轨,等待北京国安的恐怕又将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在锋线阵容上,北京国安本赛季没有引进王牌外援,只是从广州恒大免签了杨立瑜;另外,从山东鲁能免签引进了23岁的国足希望之星方昊。在张玉宁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国安主帅斯坦利更信任的前锋是前恒大旧将杨立瑜和国安自己培养出来的青年才俊王子铭。

对比之下,23岁的国足希望之星方昊加盟国安之后,明显遭到了主帅斯坦利的冷落。杨立瑜前面9轮全部出战,且有8次获得首发;而王子铭9轮战罢,出场7次。从出场次数来看,这两人都算是国安锋线上的重要悍将。而方昊前面9轮过后,虽然也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几乎全是垃圾时间替补出场,没有获得过1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比杨立瑜和王子铭,方昊在北京国安的处境,的确是有点尴尬。如此可怜的出场时间,只能证明一件事,那就是,在主帅斯坦利的战术体系中,方昊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鸡肋而已。

方昊2000年1月出生,今年刚刚年满23岁,可谓是正值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从巴西体育出道的方昊,回归中国联赛后,先后效力过内蒙古中优、武汉、山东鲁能以及现在的北京国安。不过,由于方昊年龄太小,在此前的球队都没有得到重用。让方昊一战成名的比赛是在2022年初的国际邀请赛迪拜杯上。

当时,方昊代表中国U23国家队出战迪拜杯,司职前锋。在迪拜杯第二轮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U23国家队4:2大胜泰国队。而本场中国U23国家队的4个进球,全部由方昊贡献,他一人上演惊天大四喜,可谓是一鸣惊人。在这场高光的比赛过后,方昊也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赞誉,中国球迷更是对他寄以厚望,称他是未来国足的希望之星。

谁会想到,回归山东鲁能之后,方昊惨遭郝伟无视;这个赛季免签加盟国安之后,原本以为,他会在国安闯出一片天地,却没想到,依旧惨遭冷落。一代国足希望之星,如果长期这样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恐怕会遭到荒废。如果真是那样,就不免让人为之唏嘘叹息了。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