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天气越热爬得越高?高温天气容易使人出现哪些症状?

2022-08-03 13:49:36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东西天气越热爬得越高?

1.

什么东西天气越热爬得越高的答案是:温度计。

2.

温度越高,温度计的数值越大。在传统的温度计中,数值从下到上一次升高,因此有形象一点的说法也可以说温度爬高了。

3.

它规定了温度的读数起点(零点)和测量温度的基本单位。国际单位为热力学温标(K)。国际上用得较多的其他温标有华氏温标(°F)、摄氏温标(°C)和国际实用温标。

高温天气容易使人出现哪些症状?

1、长期持续的不规则发热:发热可持续2~4个月之久,体温在38℃~40℃波动,并且随气温的高低而升降。天气越闷热,孩子的体温越高;气温下降时,孩子的体温就会有所下降。

2、口渴多饮:因发热导致人体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正常防御反应,造成口渴,又要多饮水。

3、多尿:人发热导致基础代谢率增加,物质代谢加快,水分加快,导致多尿。

4、汗闭:因发热导致体内产热过多而无法迅速散出,可引起循环衰竭而危及生命。

5、类似感冒:发病初期的症状类似感冒,如鼻塞、流涕、打喷嚏等。

6、全身症状:发热持续不退时,可见食欲减退、面色苍白、倦怠乏力、烦躁不安等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